嫵雪

更得很慢或完全不更,谨慎关注!!!

绿帽之王,非你莫属

绿帽总裁x明灯女主(X)

王医生x女主(√)

ntr行为,注意避雷

纯属娱乐,不要当真!!!

其实仔细读起来还是非常有逻辑的(x

结局BE(?)



-----



我叫托马斯•绿羊羊,我的母亲是青青草原家族的村长,而我的父亲更是来自古老的托马斯家族,然而在我7岁时,他们因车祸事故双双去世,我便成为了这两大家族最后的继承人。


明明我可以马上回家继承青青草原,羊村,火车站和火车,但我依旧选择了自主创业,从全球顶尖学府——羊村大学毕业的我自然在商场里所向披靡。


年仅18,就已经在200个国家开了公司,完成了父亲的遗愿,让世界上不再有除了托马斯研发的车以外的车。


可是高处不胜寒,无敌真寂寞,我已经对这个无聊的世界失望透顶。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我命中注定的那个女人,是她,挑起了我对世俗的欲||望。


那是你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伸手不见五指,我在公司里加班,研发新一代托马斯电动车。


是的,我只有通过劳动,才能让我在这个世界上支撑下去。


过了不久,我迫不及待地骑着新做好的第108代托马斯电动车回家,以2m/s的速度飞驰在高速公跑上,而在我的身后,是我1000个开着托马斯•法拉利的保镖,路上的人们都看呆了。


呵,这些肤浅的人类,只爱我的钱和我逆天的颜,我早就看透了一切。


我眼神流露出不屑,高傲地将头仰起90度望天。


忽然,在黑暗中我撞倒了一个人,我不得不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见那人明亮如电灯泡的双眼,在黑暗中熠熠生辉,我的目光一下就被吸引了。


我的眼中流露出一分轻佻,一分邪魅,一分玩味和九十七分的霸道,挑起那人的额头,直视她的眼睛,说:


“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但是,她没有言语,而我因为长时间盯着她的眼睛,导致眼前白茫茫一片,看不清她的神色。


有趣,竟然有人在我的霸总三连击下无动于衷!


我盯着她,她的美模糊了我的双眼,朦胧的脸庞让她看上去像是九天之上的玄女,而她的眼睛更是如同被后翌射落的八个太阳一样明亮,深深地将我的心灼烧。


我好像爱上她了。


“以后,你就是我托马斯•绿羊羊的女人了!”


我霸道地对她说。


我霸道地把她扛上了第108代托马斯电动车,霸道地载着她回到了我10000万平方千米的席梦思火炕上。


她一定对眼前的豪华景象震惊到说不出话了,我心里美滋滋地想。


我霸道地转头望向她,只见她的眼睛还是那么的干净明亮,没有任何对金钱的欲||望。欧,果然是我看上的女人,和我一样的高洁脱俗。


我更爱她了,恨不得把我所有的财产都给她。


过了一会,我的眼睛不再是白茫茫的一片,我终于看清了她的脸。那是多么完美漂亮的一张脸!一个鼻子,一个嘴巴,眼睛和眉毛是对称的。


她竟然长得和我一模一样!我们果然拥有夫妻相!


我一激动,忍不住霸道到把唇覆上了她的嘴,与她来了个霸道又深情地法式舌吻。


我深陷其中,还想继续下去,但我最后还是冷静了下来。


是的,我希望我和她是柏拉图式的爱情。


为了控制我的欲望,抱着她徒步走了几千米到炕边,才恋恋不舍地把她扔下了炕。


明早起来,我开着秘密研发的托马斯小飞机,飞上了高空,拿着小蜜蜂,大喊道:


“我托马斯•绿羊羊有心爱的女人了!”


下面的男男女女听到这一消息,纷纷泪如雨下,对那个抢走我的女人羡慕嫉妒恨。


就算残忍地摧毁了千万少女的青春期美梦,我也没有任何负罪感,因为我只属于她一个人。


之后,我到了欧洲西部这个国家,把飞机停在了我公司288层的天台上,推开总裁办公室的30米高的纯金大门,拿起翡翠桌上的钻石大哥大,打电话让我的私人医生王医生时刻关注着我女人的身体健康状况。


做完这一切后,我在坐在羊皮的椅子上打着转,畅想着我和她之后的生活。


正想着让她给我生108个孩子,然后将我的死对头梁山集团占领时,我的管家突然推开了黄金大门,来了个360度托马斯全旋后青青草原式下跪,毕恭毕敬地说道:


“少爷,夫人有喜了!!!”


“什么?!!”


“少爷,夫人的已经卵细胞和您的唾液相结合,胚泡都附着在子宫内膜上了!”


我大喜,没想到她竟然有如此特异的功能,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


“好!好!没想到我托马斯•绿羊羊要当爹了!”


看来离我占领梁山的计划成功不远了!


第二天,我因为昨天太幸福没睡好,眼里流露出七分困倦,两分兴奋,一分薄凉,尽管如此,我还是流露出了九十分的霸道。


这时,管家又一次推门而入,鞠了两个360度的躬。


“恭贺少爷!医生检查出来了,是108胎!!!”


我离我的计划越来越近,此刻的我仿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第三天,谁也没有想到,她竟然早产了,我急急忙忙地赶到医院,医生一脸悲哀地对我说:


“总裁,106个孩子没保住,只剩下两个孩子了。”


仿佛晴天霹雳,我的计划在今天就破产了。


梁山,看来是得不到你了!


我突然就变成了一个爱哭鼻子的傻瓜,没有一点霸道总裁的样子。


不过当我见到我的两个可爱的孩子,我阴郁的心情一扫而空。她生的一男一女,都有3岁的样子,果然是早产儿,都很早熟。


我凝视着他们的脸,他们都是一个鼻子,一个嘴巴,眼睛和眉毛是对称的,更我十分相像。我越看越喜欢,倍感欣慰,再看看我躺在病床的妻子,她的眼睛变得更加明亮。


我立刻让管家过来,立下遗嘱,在我死后将我的所有财产都归在我妻子和孩子的名下。


我可真是个好丈夫、好爸爸,我不禁得意起来。


在这一晚,我把我的妻子抱到了炕上,她用她那明亮炽热的双眼凝视着我,我用霸道且深沉的眼神回望着她。就这么深情对视了一晚上,仿佛温柔了岁月。


当我从炕上醒来,却发现我瞎了。


于是我招来了10000个保镖护送我去公司,即使我看不见了,也要去上班,谁让我是一个敬业的总裁呢?


又是被自己感动到的一天,为了记录此刻的心情,我决定让隔壁的隔壁的尼古拉斯烤冷面摊破产。


可是,就当我准备天凉王破时,一辆失控的托马斯婴儿推车向我冲来!


为什么上天对我如此不公,让我在最幸福的时候死去,我好恨!



---上帝视角---



大名鼎鼎的霸道总裁托马斯•绿羊羊因车祸事故不幸离世,他的妻子和子女继承了亿万财富。


后来他的妻子仍然想念着他,于是孩子都随了父姓,男孩叫王富贵,女孩叫王翠花。


他们都遗传了父亲的优秀基因,开创了医学的新时代。而托马斯火车因梁山集团的转行和尼古拉斯烤冷面的兴起,悄悄退出了历史舞台。



-END-


只有绿羊羊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嫵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