嫵雪

更得很慢或完全不更,谨慎关注!!!

一个普通人的自述

双总裁x玛丽苏女主(X)

搬砖师傅x玛丽苏女主      总裁x总裁(√)

名字由 @JYuqisoo. 提供😘

这篇毫无逻辑放心食用(?

结局HE,微bl

稍稍联动了一下《绿帽之王https://wuxue95416.lofter.com/post/31d9afab_2b3e4641d可以看做是后续




-----




我叫冷•琉璃紫月梦蝶•玛丽莲梦露•伊丽莎白•血樱殇离•茜妍清月诗颖•艺欣苒兰琪安,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子。


但是所有人都认为我一点都不普通,这让我十分苦恼。


我只不过是头发天生是彩虹色的、眼睛是五彩斑斓的黑、哭的时候会从眼睛里掉出金刚石罢了。


这样普通的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族,每年只有十几亿的收入,房子也只有一个欧洲那么大,但是我也不因此而自卑。


虽然我很平凡,但我的追求者却有很多,这也许是我唯一不平凡的地方吧,每个男人看到我后都爱我爱得无法自拔。我不理解,明明都是两个眼睛,一个嘴巴、一个鼻子、四只耳朵,那些男人为什么就只看上了我。


然而在我众多追求者中,尼古拉斯•霸霸和苏格拉底•耶耶出类拔萃,他们都是大公司的总裁。


面对这样才华横溢的人,我自认为像我这样普通的人是配不上的。但是我的家族为了巴结这两个总裁,非要让我从中选一个,我真的非常厌恶家族这趋炎附势的丑恶嘴脸!


为什么不能都要!啊呸,我命由我不由天!


为了摆脱家族安排的命运,我逃离了订婚现场。


可是,为什么霸霸和耶耶还是不肯放过我!我明明都逃到了珠穆朗玛峰的峰顶,他们还是把我迷晕,抓了回去。



我一醒来,就看见黄金天花板上吊着的琉璃水晶灯,环顾四周,发现我在一个富丽堂皇的大房间里,我好奇地打量着有钱人的生活品味。


还没等我欣赏完房间里收藏的那块山顶洞人的手指甲,尼古拉斯•霸霸和苏格拉底•耶耶就走进了房间。


看着那刀削般的脸庞和双眼中流露出来的四分霸道,一分薄凉,一分玩味,一分漫不经心和三分情深,嘴角似笑非笑,我突然感到了任人摆布的无力和愤怒。


尼古拉斯•霸霸用他那霸道的语气和邪魅狂狷的声音对我说:


“喂,你……”


“第一,我不叫喂,我叫冷•琉璃紫月梦蝶•玛丽莲梦露•伊丽莎白•血樱殇离•茜妍清月诗颖•艺欣苒兰琪安。

第二,你侵犯了我的人身自由权,小心我去法院告你!

第三,我饿了,还不快给我乖乖奉上82年的烤面筋!”


我一说完,尼古拉斯•霸霸就离开了房间,想来他是去给我准备烤面筋了,毕竟他就是做这个发家致富的。


这时苏格拉底•耶耶勾了勾嘴角,像抹了耐克一样,说:


“呵,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第一,我不叫女人,我叫冷•琉璃紫月梦蝶•玛丽莲梦露•伊丽莎白•血樱殇离•茜妍清月诗颖•艺欣苒兰琪安……”


我还没开始提条件,霸霸就端着香气扑鼻的烤面筋向我走来。


他做的真的是太香了!我差一点就禁不住诱惑选择从了他,但是我现在真的饿惨了,想都不想就如狼似虎地吃了下去。


等到嘴里传来又麻又辣的感觉,我才想起我不能吃辣。


这个男人竟然不知道我不能吃辣!啊呸!居然还有脸来追求我!


我好痛苦,金刚石得不停从我眼框里掉下来,一心想要分享心中的痛苦,但是一抬头,却发现霸霸和耶耶的眼中流露出七分的心疼,两分的关切和一分的悔恨。


为了我,他们的眼中竟没有了霸道!


我承认,在这一瞬间,我的心弦被狠狠地拨动了,但是为了自由我不得不逃离。


如果还有来生,我希望我们都是普通人,不再会有来自家族的纷纷扰扰。


我狠下心来,单手接住了500kg的金刚石,毅然砸向了霸霸和耶耶。


我又一次逃离了他们和家族的掌控,我冷•琉璃紫月梦蝶•玛丽莲梦露•伊丽莎白•血樱殇离•茜妍清月诗颖•艺欣苒兰琪安终于又恢复普通人的生活了!这让我刚才的复杂心情一扫而空,取代的是难以言述的舒畅。


我不禁仰天长啸,仿佛把百灵鸟卡在了喉咙里。


可是,万万没想到,是这独特优美的嗓音暴露了我!从霸霸和耶耶那1000000平方千米的别墅里逃出来才不到五分钟,我又被10000个保镖抓了回去。


再次见到尼古拉斯•霸霸和苏格拉底•耶耶时,他们已经在ICU的VIIIP病房里了,因为被我用金刚石碰了一下,就失去了他们的脑干,现在只有头以下的部位能动。


我好懊悔!我竟然对他们做出了这样毫无人性的事!他们再也不能用扇形统计图来看我了!


“霸霸,耶耶,我对你们所遭遇的不幸感到非常难过和自责。为了不让我下半生活在无尽的悔恨中,我决定放弃自由,选择结婚。”



---上帝视角---


冷•琉璃紫月梦蝶•玛丽莲梦露•伊丽莎白•血樱殇离•茜妍清月诗颖•艺欣苒兰琪安小姐因为有愧于苏格拉底•耶耶好尼古拉斯•霸霸,最后找了一个从事耐酸碱高温固化材料的近距离空间传输操作的男人结了婚。


男人为爱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与冷•琉璃紫月梦蝶•玛丽莲梦露•伊丽莎白•血樱殇离•茜妍清月诗颖•艺欣苒兰琪安小姐一同以卖金刚石为生,夫妻俩齐心协力,苦心经营,最终成为了世界首富,而这段佳话被世人津津乐道。


而当苏格拉底•耶耶和尼古拉斯•霸霸得知冷•琉璃紫月梦蝶•玛丽莲梦露•伊丽莎白•血樱殇离•茜妍清月诗颖•艺欣苒兰琪安小姐嫁为人妇后,悲痛欲绝,最后两人因同病相怜,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在病房里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嫵雪 | Powered by LOFTER